赵曦

65094

2013年05月28日 16:45作者:来源:大众网

交心为服务 行者践真知


    赵曦,是菏泽分行校园招聘的第一批应届毕业生,从2012年7月份进入交行以来,经历了“白手起家”从无到有的过程,与菏泽交行一起付出了辛勤,收获了成长。
  “交心为服务 行者践真知”,是我对工作的要求,作为一名综合柜员,更要心系客户,不仅要为客户办理好业务,还要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使客户体验更优质的交行服务。菏泽交行作为新建行,经常遇到持外地交行卡的客户来办理业务。有一次临近春节,一名秦先生,在回家途中将持有的异地交行薪金卡丢失,卡里是他一年来打工挣得血汗钱,更是他春节期间补贴家用置办年货的唯一的资金来源,一下火车,焦急的他就赶到柜台来寻求帮助。办理卡挂失业务需要5-7天,正好赶上春节假期,秦先生急切地怎样才能更快取出卡中的现金?我从询问中得知秦先生在办卡时开通了网银,在我的建议下让大堂经理协助秦先生登录网银,通过网银将手机银行开通,再利用手机银行无卡取现功能,将钱通过自助设备取出来,没有花费任何的手续费还解决了问题,客户对我的服务连声道谢,并对交行给予高度评价。
   心系客户、情暖交行,我要在为客户服务中不断地提升服务质量,升华服务理念,用心接待每一位客户,微笑着迎接每一个或晴或雨的日子!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