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延宇

65002

2013年05月27日 13:35作者:来源:大众网

真诚服务,客户至上

   
    付延宇是交通银行经三纬八路支行的一名大堂经理。经三纬八紧邻路港、西市场两家大型批发市场,大堂经理每天的客户接待量非常之大。付延宇每天都坚持检查所有的硬件设施、便民设施的完好性和运行状态,保持客户总有充足的饮用水、水杯、糖果,每一支柜台笔都能书写流畅,报刊杂志永远都是最新的。客户的习惯、需求他都能熟记于心,对业务知识的熟练程度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肯定,渐渐地很多客户成为了他的朋友,他们都纷纷介绍自己的朋友来交行办业务并说“你以后银行的事情就找小付,他很热情耐心,会为你解决的!”。
  有一位老年客户在柜台办理完业务后,走得急忘了带身份证,主管拨打客户登记的电话时告知已关机。本想等客户过来自己拿,但付延宇考虑到客户年事已高,找不到身份证肯定特别着急,主管查到客户登记的住址后,付延宇下班后亲自给客户送去了身份证。老人家拿到身份证后感动不已,不停称赞交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客户至上 用心服务”这种理念早已深深烙印在付延宇的心中,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堂经理,他始终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为自己的价值取向默默工作着,付出着,在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中谱写了一首奉献之曲、青春之歌,用自身的品行彩绘着人生画卷,诠释着服务这门艺术。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