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

65070

2013年05月27日 15:10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心与客户沟通,为客户服务


    2013年1月我荣幸的成为交行的一名员工,岗位是大堂经理。我深知作为一名交行的大堂经理,我代表的是交通银行的形象,所以我每天告诉自己要用最佳的精神状态、最真诚的微笑、最高效的服务来迎接每一位走进交通银行的客户。以真诚的服务换取他们真心的赞誉和大家的肯定;以热情的服务化解他们心头的疑虑;以细致的服务昭示交行的品牌形象。
    一天黄女士来到我行,着急的和我说:“我去客户那进货,忽然发现卡没了,不知道是丢了,还是在自助设备上忘了取卡被吞到机器里了。”听客户描述了一些细节,我决定和柜台里的领导沟通一下。柜台领导了解客户比较着急用这一笔钱后,当即决定专门去自助给客户查看卡,结果客户的卡确实是被吞了。复印客户证件留存后把卡还给她。客户就此事非常感动,激动的和我说:“非常感谢你们柜台领导帮着去拿卡、也非常感谢你理解我的心情、及时和柜面领导沟通,把卡给拿出来没耽误进这批货,太感谢你们了,交通银行服务真是太好了。”我微笑着说:“这是我的本职工作,让客户满意是交行每个员工的职责。”
    我认为其实客户的事情就是我的本职工作。只有我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去想,真正的为她们排忧解难,才能称的上一位合格的交行大堂经理。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