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丽霞

65071

2013年05月27日 15:11作者:来源:大众网

全心全意,至诚至信


    在2012年7月份的一天,当人们都在为炎炎夏日而苦恼,在我的身上却发生了一件可喜的事情,那就是我即将要加入到交通银行这个大家庭。
    自从进入交行,服务客户,我努力做到设身处地的为每一位客户着想,对他们的疑问给予耐心的解答;对他们的抱怨认真的倾听,表示理解,致以歉意,同时在不违背原则的基础上,想方设法的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争取得到每位客户的赞同,让每位客户满意。
在2012年的冬天,天气特别冷,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来交通银行办理存折存钱业务,需要本人身份证,但是这位老人没有带,回家拿又不方便,老人自己也发愁,有点生气,觉着回家一趟吃力。我就主动提出看是不是能够联系一下老人的家人,让他们送过来,可老人没带手机,只记得一个儿子的电话号码,我就用我的电话打给老人的家人,说明了情况,让这位老人的儿子帮他送身份证来。在此期间,我让这位老先生在休息区稍等,为他提供茶水,陪他聊天,直到他的儿子送来身份证。老人顺利办理了业务,连声称赞我们交行的服务好,对我们的工作给与了肯定。
    得到客户的肯定,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虽然现在我作为大堂经理——交行的派遣制员工,还不能算是交行真正意义上的一员,但是我会加倍的努力,为早日成为真正的交行一员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