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慧

65072

2013年05月27日 15:13作者:来源:大众网

创新无止境,服务用心


    自交通银行聊城分行2011年年底成立以来,我一直从事大堂经理的工作,始终坚持“创新无止境,服务用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先后获得“2012年度信用卡业务优秀大堂经理”、“聊城分行2012年度营销先进个人”、“2012年下半年绩效考核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服务事例:
    曾经有一位阿姨说是要存定期,我便询问她要存单还是卡、折。阿姨听后有些迷惑,像是听不懂的意思。多次解释之后,才知她耳朵失鸣,为让阿姨能够顺利的办理完业务,我找来一张纸,把接待客户的话语都转换成文字的形式写在了纸上——填单据、输密码、签字等办理流程。从阿姨慌张的进来到慢慢松弛下来的心情,看出了她对我的信任,就这样在纸上完成了整个接待的过程。业务办理完后,她激动的说“姑娘太谢谢了,下次办业务还来交行。”大约过了一星期,阿姨带着她儿子来到银行,她儿子说:“我妈说这服务好,今天把其他银行的钱都转了过来”。真心的服务才能感动客户,而感动源自于平凡的坚持不懈的工作。真心的付出不仅拉近了客户的距离,也为自己的后续营销铺路。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