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超

65073

2013年05月27日 15:14作者:来源:大众网

您的满意是我不懈的追求


    我叫李国超。2012年7月份,我从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业毕业后,很荣幸地加入了交通银行聊城分行这个大家庭,并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综合柜员。
    刚进入交通银行,我的思想转变较慢,很多东西还停留在学生时代。经过不断的努力,现在的我已经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职责与努力方向。作为一名柜员,我在拥有良好的专业技能的同时,还应该具有良好的服务心态。而在日常工作中,我正是用最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2013年初,一名年龄较大的客户来我的窗口办理取款业务,并对自己卡中的利息提出了异议。当时临近5点,客户较多,我提出“先办理业务,下班后为其解决困难”的想法。在征得客户同意后,我继续办理业务。下班后,我利用用自己的计算器,逐笔为该客户计算利息,最后顺利解开客户的疑惑。
    爱可口,不爱百事。爱唱歌,爱读书。爱足球,爱曼联,也爱老爵爷和斯科尔斯。爱交通银行,爱亲切的领导和同事,更爱我们的客户。我不是为工作强颜欢笑,只是用心服务。快乐奋斗,超越自我,我是李国超。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