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竹

65074

2013年05月27日 15:16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服务,真诚沟通。

    我是张天竹,交通银行聊城分行的一名综合柜员,毕业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于2012 年7月加入交行这个大家庭,与各位同事和新老客户共同走过了300个日子让我越来越热爱我所从事的服务行业,服务他人也能给我自己带来无比的幸福感。
    作为一名综合柜员,我的基本工作就是从每天清晨开始伫立在三尺柜台前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认真工作,一丝不苟。一次一名女性客户来柜台办理业务,我见其面色难看,便询问是否身体不适,客户回答说因天气闷热,路上比较奔波,有晕车症状。我在为其办理业务的同时叫来了大堂经理说明情况,大堂经理为客户准备了清凉的饮品和晕车药品。我在业务办理完之后再次询问客户感觉是否好点,并告知其贵宾室洗手间位置,建议可以去清洗一下,得到了客户的满意和认可。每当我真诚的微笑让客户如沐春风,每当我耐心的解释让客户茅塞顿开,每当听到客户对聊城交行的赞许和信任,我都能从服务当中收获深深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这一切都是我继续努力工作、真诚服务的动力和源泉。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