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卫敏

65105

2013年05月28日 17:09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优质服务让您满意


    自2012年走出校园进入交行到现在,已经快满一年了,现在的我也成功的实现了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转变,这种成长是令人自豪的。特别是作为前台柜员,“好客交行”的服务文化更是深入我心,如何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求我们不断提升自己,学会感恩,用心服务。
    当今银行业竞争日渐激烈,面对挑战,每一步都得抢尽先机,而服务也被摆在了重要位置。客户就是衣食父母,如何让客户满意度最大化,让客户忠实度最大化便成了我们的使命。
    学会感恩,用心服务。对每个客户用真心,用诚心,用关心,真正满足客户之体验,解决客户之需求,完成自身之使命。每天我只要一进入工作状态,就严格要求自己要甜甜的微笑,善待每一位客户,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 
    曾经有一位脾气暴燥的顾客,在我为他办理业务的时候,一直在不断的埋怨,在不断的责怪我,面对这样的顾客,我始终坚守自己的服务理念,用我的真诚去打动他,耐心的为他讲解每个细节,为他解答每个疑问,最后不仅消除了客户的不满情绪,相反还得到了客户的称赞,从这件事中,我更加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服务,是银行业永恒的主题,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只要我在实际工作中真诚服务,用心交流,相信我定会赢得客户的称赞,换取客户的信任。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