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

65106

2013年05月28日 17:10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贴心的服务 带给您美好的心情


    2012年,我有幸成为交行的一名员工,成为交行临沂分行前台的一名综合柜员。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从一名对金融工作一无所知的应届毕业生成长为一名业务熟练的综合柜员。如果说柜面是客户了解银行的窗口,那柜员就是客户与银行之间沟通的桥梁,只有在工作中充满爱心,以布满真诚的优质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温暖,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同,为银行争取更多的客户。
    在前台担任综合柜员的这段时间,有一位对我来说是比较特别的客户,她是一位五、六十岁的老大娘,带来的钱是用报纸精心包着的,大娘想把钱存一个定期,我耐心地回答着她的问题,深怕我的回答有让她不明白的地方,大娘办理完业务后,用一种很不好意思的语气问我:“你们这有存款任务吧?”我很疑惑的点了点头,大娘笑笑说:“你这孩子服务太好了,我想把这个钱就给你当存款任务吧”。我不断地微笑着和大娘说谢谢,心里比喝了蜜还要甜,因为她肯定了我的服务,肯定了我的工作。
    优质文明服务永无止境,重在坚持,贵在落实。 “世上无难事”,我相信,只要做一个有心人,用心,诚心,信心,耐心,细心处理每一笔业务,接待每一位客户,就可以以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