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苗苗

65088

2013年05月27日 15:39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无距离 服务无止境


  我叫王苗苗,在日照分行上岗至今已达一年。这一年里,我始终坚持以良好的服务去赢得每一位客户。我相信,成功的大堂营销永远离不开优质的服务。
  一次一名客户很气愤的来到我行网点要求销信用卡。一问才知是我行一名卡直销团队人员看该客户是公司老板便承诺给其批5万的信用额度。结果卡批下来,该客户的信用额度只有5千。了解情况后,我及时安抚了客户情绪,向客户解释了我行信用卡的审批流程,并耐心向客户介绍了我行丰富的信用卡特色服务及当时正在进行的多项优惠活动,客户听后情绪缓和,表示不再销卡并表现出对白金信用卡很感兴趣。我进而深入的向客户介绍了白金信用卡的多种功能及优惠,并向客户说明要在我行办理白金信用卡得先成为我行贵宾储蓄客户,客户欣然同意。随即,我与客户约好了次日来办卡的时间。第二天,客户在我行开户办理了银行卡,并立即为我行带来了三百万的储蓄存款,事后其又陆续将在他行的储蓄存款转到了我行,发展成为了我行忠实的优质高端客户。
  这次经历使我深刻体会到服务的重要性。只有真心的服务才能感动客户,真心的付出不仅能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是为自己的后续营销铺路。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