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玺

65089

2013年05月28日 16:39作者:来源:大众网

愿我真心,换您舒心

    我叫张传玺,目前是一名综合柜员,于2012年8月进入日照分行。前台柜员岗是接触客户的第一岗位,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本行的形象,所以在工作中我不能有一丝的马虎与放松。银行是属于服务行业的,客户与服务者之间的面对面交流对于现代服务业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这样的工作环境就迫使我自己忠于职守,尽力而为。工作不仅要做得“好”、“快”还要“合法”、“合规”,更要“舒心”、“放心”。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完成工作要求,是我现在经常思考的问题。
    有一次,一名客户非常着急来取钱,经仔细询问,原来,客户与其丈夫发生矛盾,客户想把钱取出转入她在建设银行的卡上,该客户当时持有的是定期一本通,是其丈夫代为办理的。当该客户输入其丈夫预留的密码时,却提示密码错误,当时客户觉得其丈夫欺骗了她,非常气愤懊恼,我立刻对其进行安抚,并告知其密码本人可以更改,并很快为其办理挂失重置业务。由于我热情的服务态度感染了客户,使该客户最终平静下来,并说:“小伙子你服务真好,就冲你的态度,我改完密码就不取了”最终为我行成功挽留下一名重要客户。
    我的服务感言:愿我真心,换您舒心。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