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伟

65090

2013年05月28日 16:41作者:来源:大众网

真诚为您服务,笑容给您温暖


  我是张大伟,2012年8月进入交通银行日照分行,从事综合柜员的工作。我的服务感言是:真诚为您服务,笑容给您温暖。
  在这个节奏愈来愈快的社会里,客户的服务需求也变得更加的挑剔,我们难免会遇到情绪激动的客户,人的惯性思维总是希望向客户解释清楚,其实客户有时需要的不是过多的解释,倾听比解释更重要。
  工作中,遇到过很多情绪激动的客户,发火、吵闹。客户的情绪激动是因自己的切身利益受到自己所不了解的损失,吵闹只是对自己不满情绪的一种表达。这时候,我们不妨把客户引领到会客厅,倒上一杯茶水,认真倾听客户的话语,不论抱怨或者发泄,我们总能了解到客户具体哪一方面感到了不舒服或者受到了损失,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发火的。
  我们过多的解释会让客户产生一种推卸责任的感觉,客户情绪也得不到发泄,我们找不到问题的关键,自然解决不了客户的问题。
  大家总会遇到或多或少这样的客户,不妨多倾听一下他们的情绪,你会发现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做好。先倾听他们的言语,寻找需解决的问题,不要过多的解释,行动比言语更有说服力。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