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营

65011

2013年05月27日 13:51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微笑删除距离,用真诚粘贴上帝

    自2010年7月入交行以来已经两年多了,我从事的岗位是大堂经理,两年多的时间里感慨和收获很多,在2010年年终总结中我获得了分行“优秀大堂经理”的称号。   
    大堂经理作为一线服务人员,平凡的岗位、平凡的工作,为使每位走进交行的客户都能感受到我行的优质服务,我每天都坚持用真诚的微笑对待每一位客户。用心服务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快乐;服务他人,得到的是自我心灵的满足和价值的提升。
    记得有一位形色匆忙的客户疾步来到我行,直径来到柜台前,我急忙走向前询问客户是否需要我的帮助。客户很急切的说要取钱,当看到客户手中的卡时,我对他说您可以到自助上取,这样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客户说:我是外地卡卡中只有500元。我明白了客户的意思,忙对客户说:我行现推出一款手机银行业务,转账缴费无卡取款都是0手续费,客户十分感兴趣,顺利下载并成功用无卡取款把卡中的钱全取出来。客户非常感动,说交行服务好,业务品种也先进人性化。通过这个小事让我赢得客户的信任同时也拉近了客户的心。只有付出热情、耐心、细致,真诚与责任心才能得到每位客户的理解。
    成绩可以留在昨天,收获可以放在心底。我相信平凡的岗位,细微的小事只要用心的付出和点滴的积累就能成就明天辉煌。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