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燕

65012

2013年05月27日 13:52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最灿烂的微笑去浇灌最美得服务之花

    当清晨的阳光一缕缕的照进网点的时候,一天忙碌的工作就要开始了……我是2010年12月来交通银行文化东路支行工作的,我从事的岗位是大堂经理。每天我会最早来到支行,检查各项硬件设备的运行情况,保证各项便民设施的正常使用,保持客户有充足的饮用水、糖果,每个柜台的笔都能书写流畅,报刊杂志永远是最新的……
    在交行工作的两年间,服务是我每天的主题,我每天对服务的理解都在一点点的加深,慢慢的服务融进了我的生活、工作、一点一滴中……我也尽情的享受服务带给我的快乐和成就感
    总之态度会决定你的行动,只有从心底用心的去感受客户的需求,它才能真正的成为你的财富。所以工作中我一直坚持用最佳的精神状态、最真诚的微笑、最温暖的问候、最高效的服务来迎接每一位走进交行的客户,以真诚的服务换取他们真心的赞誉,以热情的服务化解他们心头的疑虑,以细致的服务昭示交行的品牌形象,相信只要我们用心服务,客户就会感受温馨。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