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庆

65013

2013年05月27日 13:54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真诚的微笑拉近心灵的距离,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

    我是交通银行泰安分行花园支行的大堂经理宁庆, 2011年3月, 我通过了重重的面试,怀着对未来工作及生活的美好向往成为了交通银行大家庭中的一员。
    我所在的岗位是交行的服务窗口,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本行的形象, 工作中不能有一丝的马虎与放松,是连接客户、柜员、客户经理的纽带, 我们不仅是工作人员, 同时也是客户的代言人。在一年多的工作学习中,我对工作满腔热忱.在客户迷茫时, 为其指明方向;在客户遇到困难时施以援手;在客户不解时,为他耐心解释,随时随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客户的满意回馈也使我的工作充满了干劲,真正理解了服务的真谛,理解了服务的内涵。
    优质的服务不是仅仅停留在行为规范上面,而是应该是一种主动意识,一种负责态度, 一种良好的工作心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更要不断地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艺术,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只有平时勤练技能和苦钻业务知识,才能熟练掌握服务的技能规程,提高自身分析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不断地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从而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赢得客户的信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的更快更稳。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