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华

65014

2013年05月27日 13:55作者:来源:大众网

服务出自我手,满意留住您心

 
    2010 年 7 月,是我人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我的第一个工作岗位是在交通银行泰安分行岱东支行从事大堂经理工作。经过两年多的时间,我已慢慢成长为一名业务精干、有责任心、上进心的交行人。
    大堂经理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思想。有一天上午,人比较多,有一位客户进来后开始排队,等了十几分钟,还未排上,开始抱怨,我还要等多久。我主动上前说:“您好!您前面的客户办理的业务需要核查身份证,慢一些,您再等一下,很快就轮到您了。”并给客户倒了一杯温水。当这位客户办完业务后,我主动将他送到门外,并再次向他致歉:“慢走,耽误您时间了!”他说:“没事,没事。”满意而去。   
    两年以来我每天都坚持用最真诚的微笑、高效的服务来迎接客户,坚持用最熟练的业务、节约客户的时间,坚持用最美的微笑来送别客户。让客户走进交行感受温馨。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