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梅

65015

2013年05月27日 13:58作者:来源:大众网

窗口有限,服务无限

    2012年3月我有幸成为交通银行的一位大堂经理,一年来收获很多,也成长很多!改掉了原来急躁的脾气,学会了热情、诚恳、耐心……细细回想还有不少人和事仍历历在目。
  记得刚来交行的一天,网点客户很多,又遇到ATM出现故障,办理业务的员工较少,客户等待的时间较长,客户明显有了不耐烦情绪。我耐心地安抚客服情绪,不断地解释沟通,直到他们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对我们的工作表示理解!在沟通的过程中,我还不忘对我行的业务进行营销,当我告知沃德客户即可优先办理业务,还可以享受到更高的礼遇后,有几位客户就把闲置的资金转存到我行,现已成为我行高端客户。经过长时间的接触我和客户也成了很好的朋友,他们会经常介绍一些客户到我行来办理业务,给我行打出免费广告“去交通银行找小王就好了”!
  真诚的服务,给客户提供宾至如归的体验,与他们成为朋友,认可我,就是对我努力工作的最大认可!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