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

65016

2013年05月27日 13:59作者:来源:大众网

礼貌待人是对自己的尊重

a
    我叫赵丽,2011年7月正式成为交行的一名综合柜员。2011年也恰好是我行“好客交行”服务品牌创建工程的起始年。从2011年至今,我作为一名网点的普通柜员,在工作中我始终把“好客交行”的服务理念放在首位。站在为客户服务的最前端,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真诚微笑,用心服务!通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于今年一季度获得了“三星级柜员”的荣誉称号。
    在工作中我每天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会经历到很多突发状况。这不仅是对我服务的考验,也是对自己的磨练。在现金业务中不乏收到假币的情况,虽然我们有收缴假币的义务,但是并不是每个客户都有配合的意识。曾遇到这样一位客户来存钱,其中有一张假币,按照规定,我必须收缴假币,但是这100元钱对于客户来说可能就是一天的营业收入,对我收缴假币的行为客户是百般刁难。我对客户的心情很理解,在我长达一小时的耐心解释下,客户终于理解了我的工作,配合我收缴假币。在工作中类似的事情很多,我要承受很多委屈,但为客户着想,真诚服务的理念从没有改变。
    现金柜员这个岗位很平凡,但我始终把爱岗敬业作为价值取向,因为用“文明、高效、优质”的准则来诠释“好客交行”的服务理念,就是不平凡,这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