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元志

65018

2013年05月27日 14:03作者:来源:大众网

多一丝耐心,倾听客户需求;多一份细心,解决客户困难

    2011年7月,我荣幸的成为交通银行的一名综合柜员,经过近两年的工作,我深刻的体会到综合柜员在交行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积极践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 
    我觉得在工作中用心的为客户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才能真正抓住客户的心。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才能得到客户的尊重和理解,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难免会收到假币,这就需要我们在客户情绪的安抚上多一份宽容:某次我收缴了一张假币,我耐心地向客户讲解人民银行的假币收缴规定,并教客户认识几个明显的防伪特征,等客户情绪稳定后,我便把人民币的一些防伪知识对其进行详细的讲解,提醒她以后要多注意,以免造成损失,最后得到客户理解,并且夸赞交行的工作人员态度好,以理服人,同时决定以后把业务重心转到交行,现该客户已成为我行交银理财客户。
    我所从事的柜面服务,看似平淡无奇,其实服务工作中蕴含着各种技巧,是需仔细品味的一门艺术;岗位看似平凡而普通,却搭建起银行与客户的桥梁。作为交行的一名窗口服务人员,我深深的明白,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的不仅是支行的形象,更代表着我们交通银行泰安分行的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