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

65020

2013年05月27日 14:05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心做事,用心服务,服务别人,得到的是自我价值的肯定

    我叫刘军,2003年从曾经的一名军人转为一名交行员工,曾在部队荣获三等功两次、优秀士兵四次,入交行后曾被评为2008、2009年服务明星柜员,2011年被评为泰安分行十佳综合柜员,2012年被泰安市银行业协会评为服务标兵,2013年一季度被泰安分行评为星级柜员,我与交行风雨共存,交行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也目睹了交行的兴荣。
    我很庆幸自己能有这么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同时也高标准严要求地给自己定下了工作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断扩充拓展自己的业务知识面,亲切快捷地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服务,成为一名基本功扎实、业务知识全面、服务规范从容的多面手。 
    服务是品牌,是形象,是银行业核心的竞争力。柜台是银行的窗口,是向客户服务的第一平台。我深知临柜工作的重要性,因为它是顾客直接了解我行的窗口,起着沟通顾客与银行的桥梁作用
    所以我们每一个员工务必都要真正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学会换位思考和感恩, 用心服务,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