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民

65022

2013年05月27日 14:07作者:来源:大众网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溪无以成江海


    我是交通银行花园支行柜员陈冬民,1994年我怀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对银行工作的无限憧憬,成为交通银行泰安分行的一名普通员工。从那天起,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迎来送往的平凡工作中,我不仅对工作满腔热忱,更有颗追求完美的心,坚持不懈、韧劲十足的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以务实求真、一丝不苟的态度处理每一笔业务,以自然豁达、和善宽容的心境接待每一位客户。
    当然,我积极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单位领导的认可,2011年被评为全省十佳柜员,2012年被泰安市银行业协会评为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标兵,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领导的认可使我在工作中充满了干劲儿,客户的满意回馈也使我真正理解了服务的真谛,理解了服务的内涵,深知只有平时勤练技能和苦钻业务知识,才能熟练掌握服务的技能规程,提高自身分析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不断地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从而实现“准确、快捷、高效”的服务理念,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赢得客户的信任,进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多更好的业务。
   “好客交行,微笑服务”,是文明优质服务的引言,是自信的展示,是尊敬他人的感情流露,就让我们继续微笑下去,用真诚打动每位客户。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