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凤平

65023

2013年05月27日 14:09作者:来源:大众网

态度决定成败,服务创造未来


    我叫董凤平,是1994年11月进入交行,在交行泰安岱东支行基层服务网点中从事一名普普通通的柜员。我也多次获得泰安交行服务标兵和先进工作者的称号。
    在工作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一次,一位大姐来到我们网点,询问我是否可以兑换一千元一角的硬币,由于当时网点的库存不够,仅仅兑换了一部分,我留下了大姐的电话并告诉她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满足她的需求。之后,我用最短的时间调拨到了零币,打电话通知大姐来兑换。当大姐过来的时候,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她拉着我的手说,她去了好多家银行,一听是来换零币的都嫌麻烦,都把她拒之门外,只有我给她提供了这么周到的服务。看着她高兴的样子,我深深体会到柜台岗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后来,大姐在我行存入了不少存款,发展成为我行的优质的高端客户。
    真心的服务才能感动客户,而感动,源自于平凡的坚持不懈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