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金源

65025

2013年05月27日 14:11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由我开始,服务从不停止

    我是侯金源,毕业于苏州大学,2011年入职在泰安交行。作为一名基层会计柜员,,得到很多客户以及领导同事的批评和认同,从刚刚参加工作的激情到慢慢摸索服务风格的疲倦,从对服务尽善美的纠结到一条龙服务效率的习惯,衷心感谢神秘访客,感谢服务办,更感谢客户。
    对服务,我谈不了内涵只言感触,优质和高效。
    优质,是态度问题,换位思考,以心换心,才能真正获得客户的肯定,让客户满意。对不便的老年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对待客户意见,踏实耐心听问题,一心一意求方法;对于客户表扬,感谢您选择交行。
  高效,是能力问题,时间观念是大多客户追求的,也是我们所关注的,处理业务上的工作效率是客户可以淡定欣赏你服务的前提,服务是上层建筑,业务效率是经济基础。
  以后工作中,寄望自己始终坚持以高标准来要求,虚心的向优秀的同事学习经验,认真总结,迅速成长,精益求精。
  我用心承诺,我努力做到。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