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福艳

65083

2013年05月27日 15:28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服务,至真至诚。


    马福艳2011年12月1日进入交通银行,一直在潍坊分行营业部担任大堂经理,一年半的工作学习中,我感触颇深:服务就像文化是国家的软实力一样,越来越重要。大堂经理在最平凡的岗位,做的只是平凡的工作,可是收获的不只是平凡!
    我们的生活由点滴小事组成,而我们的服务是由细微小事组成,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大堂这个工作是客户接触我行优质服务的开端,是客户对我行的第一印象,大堂经理是连接客户、高柜柜员、客户经理、沃德经理的纽带。我们不仅是工作人员,同时也是客户的代言人。在客户迷茫时,我们为其指明方向;在客户遇到困难时,我们施予援手;当客户不解时,我们耐心解释;我们要随时随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以完美无缺的服务去赢得每一位客户。也许我们不可以完全帮助到客户,可是一个平凡朴实的微笑,会给客户一丝舒心、放松。要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我们的微笑,感受到我们的热情,感受到我们的专业,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坚持打造我们的好客交行!微笑服务,至真至诚!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