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婷

65084

2013年05月27日 15:30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我的真诚和努力来换得您的满意

    张丽婷,女,1986年11月出生, 2010年10月进入交行担任大堂经理,因工作业绩显著,2012年8月转为交行正式员工。在此期间,先后被潍坊分行评为“优秀服务标兵”,被总行授予2012年“个金十大风云人物”和“优秀大堂经理”荣誉称号。
    作为交行从事近3年的大堂经理,组织的关怀、领导的教育、同事们的热心帮助是她进步的源泉和动力。正是她带着这份感动,才有了工作的热情和责任。工作中她用心实践、总结,并不断地充实、完善、提高自己,才赢得了今天的荣誉花环。
    她在服务工作中,以真心与客户交流,以真情与客户融通,以真诚感动客户,与客户达到了相知、相悉。同时,她把责任和服务放得同样重要,坚持原则,认真履责。进而赢得了客户。如:有一次,一个客户把定期存款错买成了保险。为此,夫妻俩抱着不大的孩子着急地找到我们营业部。当时很多服务人员害怕被投诉而不敢接待他们。当然,她也如此。但客户信任交行的责任心,使她勇于担当起了这份责任。待平息了他们的情绪后,她主动联系保险公司让他们去具体协商,并且给了她的名片与其联系。之后,客户为了感谢她,驱车从20多公里的望留镇赶来存了3年的定期10万元存款。
    荣誉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她将继续用真心、真情、真诚打动并赢得客户,为打造“好客交行”的服务品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