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

65085

2013年05月27日 15:33作者:来源:大众网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杨宁,交通银行潍坊分行金马路支行的一名前台综合柜员,1999年参加工作,一直坚守在一线岗位,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柜员等荣誉称号。工作中,一直秉承服务至上的宗旨,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坚持客户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对顾客热情周到,文明礼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业务精益求精。
  服务,体现在骂不还口,笑脸相迎,为客户解决急难问题。
  去年,我们支行有个单位银行承兑汇票因为字迹不规范退票,单位负责人以为银行故意刁难,跑到柜台前指着鼻子骂我。面对客户的责难,虽有满腹委屈却始终微笑着去解释,帮客户联系背书单位出具证明材料,联系出票银行解付,最终让客户得到了满意的结果。当听到客户说“你们的服务真好,比其他银行好多了,以后就到你们这儿来办业务”的时候,我心中的委屈才化成胜利的喜悦。
  服务,体现在以客户为亲人,时时记在心里。
  有一次休班回来,同事说,有个老大爷来找我好几次了,我休班不在,就回去了,说今天再来。结果,是平时常来办业务的一个退休老大爷,来存钱,还一定要找我存。我问大爷说找他们存不一样吗?大爷说,闺女你办事认真,人老了,很多银行业务看不懂,你都耐心给解释,找你办业务,放心。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