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恩民

65041

2013年05月27日 14:31作者:来源:大众网

将心比心,用我的爱心、诚信、信心,换您的舒心、安心、放心

 
    大家好,我是来自威海分行营业部的大堂经理许恩民,通过自身对大堂经理工作的亲身体验,自身对服务有有了一定的认识,看似平凡而普通的大堂服务,其本身蕴藏着丰富的内涵和价值。服务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快乐;服务别人,得到的是自我价值的肯定。    
    营业部是银行的窗口,小小窗口反映出的是银行的整体面貌和信誉。记得曾有一位经济学家说过,"不管你的工作是怎样的卑微,你都当付之以艺术家的精神,当有十二分的热忱"。谁都知道,与客户直接打交道既累又繁琐,可我喜欢这个工作,喜欢看到客户希冀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喜欢看客户在我们的建议下得到意外收获时的惊喜;满足于由于坚持原则而使银行和客户的利益得到保障后获得的成就感,但也不得不接受客户没有达到目的时不满的宣泄……总之,各种各样的人们来往交替,以真诚服务换客户真情,使我们的工作生动而多彩。有时候也会碰到很多不讲道理的客户,这时候"微笑"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也许一个简单的微笑就能化解客户原有的怒气。随着服务理念的不断升级,从"银行的服务"到"服务的银行",银行的服务观念和水平正在发生质变,服务源自真诚,只有付出真诚的服务,才能赢得所有潜在的客户。在今后的工作时间里我会继续真诚设身处地的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