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笑

65042

2013年05月27日 14:33作者:来源:大众网

我用真诚换您满意


    我叫闫笑,是交通银行威海分行竹岛支行的大堂经理。大学本科毕业,于2010年9月28日入职。自进入交行以来,我工作尽职尽责,踏实肯干,同时谦虚好学,严谨认真,每天带着阳光般的微笑面对客户和同事,自己也可以收获彩虹般的多彩幸福和满足。
    我认为,作为大堂经理,首先要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做到事事代表银行形象,时刻为客户着想。大堂经理是每一个需要服务的客户最先接触的人员,是银行形象的一面镜子,也是连接银行与客户之间关系的重要桥梁。所以从进入交行的第一天起,我就努力学习行为规范,并在日常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和服务质量。从客户进门的那一刻起,我微笑示意,主动迎接客户,询问客户需求,进行相应的引导和分流;协调减少客户之间、客户与柜员之间摩擦,快速处理客户问题,降低投诉率;当然,还有产品推介和服务宣传我们的营销产品,做好客户的理财顾问;另外,维持秩序保持环境,保护银行客户安全,也是我们相当重要的职责。
    “耐心、虚心、真心”是我工作的六字真言,每一笔业务我都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记得有一位我行的大客户在办理了网上银行的业务后,由于不熟悉网银交易,经常会遇到各类问题,我便一遍又一遍的常常上门服务,耐心讲解,虚心听取,真心服务。后来她又给我介绍了另外一位大客户。我始终坚信,只要我伸出温暖的手,客户一定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当然,作为大堂经理,业务熟练也是一项必备的素质。我除了每天在工作中认真学习业务知识,闲暇时间也努力学习金融知识、理财项目。工作中,我于2011年获得优秀大堂经理称号;办理的业务中,稳定存款1000万左右,信用卡800张,家易通200余台,POS机50多台……我时常深入工厂、市场去调查了解,收集最新金融资讯和客户需求,努力帮助银行与时俱进的同时为客户做到最新鲜最需求最优质的服务。在调查中我了解到威海清华紫光科技有限公司有网上交易开拓市场的需求,便对公司相关人员进行网上交易的金融指导,并为400多名员工办理了网银手机银行和信用卡。
    最后,作为大堂经理,必须热爱银行,热爱我的职业,热爱我的客户,只有怀着一颗爱之心,才能做好工作,在工作中屡创佳绩。在日新月异竞争激烈的当代经济社会,要让自己的银行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努力脱颖而出,必须将真爱付出,才能收获美好。在此,我申请优秀大堂经理称号,我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为我行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