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

65044

2013年05月27日 14:35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是我的语言,真诚是我的信念。

 
    我是交通银行威海荣成支行的张光,自2010年7月进入交行先后经历了经区支行、荣成支行两个支行,三年的时间一直作为一名大堂经理努力奋斗着,期间我曾获得全山东省服务明星,五星级大堂经理,威海分行优秀大堂经理等诸多荣耀,但我最喜欢的却是一位客户赠送的一枚锦旗, 2012年一个红霞满天的黄昏,濒临下班的时间我发现桌子上有一个小盒子,拿出来一看是一款应该价值不菲的玉手镯,便立刻查看当天的录像,最后发现是一位每次来行里都很傲慢的客户,但我还是立刻打电话告知其东西遗落在我们行里,客户非常高兴,玉镯是当天客户买了准备送给母亲的生日礼物,根本不记得落在行里了,他说万一晚上去母亲那却发现玉镯不在了多不好,非常感动,并于第三天送来一枚锦旗表示其真诚的谢意,从此之后客户每次来到我们行都是笑容满面,也将其他行的存款陆续转入到我行里,支持我的工作。在那一刻我已然醒悟服务的本质便是豁达更是真诚。
  优质服务是迷雾中的一盏灯,它为客户在繁忙的厅堂里驱除了雾霭,照亮了前路,摆脱了迷茫;优质服务是瓢泼大雨中的一把伞,它为客户遮挡了冰凉的雨水,却拉近了我们与客户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优质服务又仅仅是一颗真诚豁达的心,它的温暖可以感动全世界!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