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

65045

2013年05月27日 14:36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是我的语言、真诚是我的信念、你有满意是我最大的快乐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交行威海分行营业部的大堂经理李敏。2011年,怀着对银行工作的无比憧憬,我开始了在交通银行的工作。2年的工作时间也是心态调整,角色转变的过程。让我完成了从学生到银行工作人员的转变。常言道:态度决定一切。作为一名大堂经理,我深刻的知道我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分流客户、指导客户,为客户答疑解惑,提供优质服务。炎热的夏天给客户送上爽口的绿豆汤,寒冷的冬天送来暖暖的豆浆,给身体不方便的客户提供帮助,送年纪大的老人回到家中。这就是我的工作,虽然有很多很多平凡的小事,把小事做好,做到有创造力才是不平凡。我就是这样一个我,喜欢真诚对待身边的人,认真感悟周围的事物。用心生活,用心感受。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我会保持这样的工作激情,全心全意,温暖人心。
    交行就是我的家,也是我梦想起飞的地方。亲爱的你们就是我尊贵的客人,也是我飞翔的动力与希望。我的服务感言是:微笑是我的语言,真诚是我的信念,您的满意是我最大的快乐。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