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小瑜

65046

2013年05月27日 14:37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是我的语言,真诚是我的信念,我将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我叫初小瑜,2011年1月来到交行工作,现任交行威海分行环翠支行的大堂经理,在进入交行工作的这两年时间里,我理解了大堂经理的职责,深刻体会到做好一名合格的大堂经理对于一个支行来说是何等的重要。
  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一位大叔和大姨要到柜台给他们在北京工作的女儿汇款,经过询问我知道他们总共要汇20000元,我算了一下,光手续费就要50元,大叔大姨挣钱也不容易,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们少花点钱呢?我突然想到了我们交行新推出了手机银行汇款手续费全免的这个优惠活动,我马上为大姨办理了手机银行,并且帮他们把钱汇出去,等他们女儿收到钱后,大叔大姨一直对我说谢谢,并且主动跟我要了手机号码,说以后有不懂的问题就找小初经理帮忙。以后我又帮大叔大姨给他们女儿汇过几次款,几次下来,手续费省了好几百元,大姨高兴的说“你就像我们的干女儿一样,等你去北京,大姨带你出去玩”,有时候客户的一句赞美的话,就能温暖我好几天。
  大堂经理是连接客户、高柜柜员、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的纽带,我们要随时随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要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我们的微笑,感受到我们的热情,感受到我们的专业,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