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俞

65048

2013年05月27日 14:42作者:来源:大众网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服务出自我手、满意留住你心


    最是一年春初好,暮然回首,我投身交通银行大堂经理这份工作已经一年了,我已经不是那个刚刚进入工作,懵懂羞涩的丫头了。回想当初,刚刚从学生身份转入上班族的角色时,我显得有点茫然,拘谨,对陌生的环境有点不适应,慢慢的,从工作中积累了很多。让我学到了很多校园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如今,无论你走进任何一家银行网点,首先感觉的是硬件很好,环境很美,窗明几净,很多银行都设置了贵宾室,更是彰显豪华。但是,在众多银行同业中崭露头角、颇受客户称赞的,却靠的是软实力!硬件是冰冷而没有生命力的,再好的硬件也不能与客户产生共鸣,惟有人与人之间的亲切笑容、贴心的话语交流,能让我们的环境鲜活起来、温暖起来,也能够留住客户的心。
    我深深地感悟到:只要将服务客户放在心中首位,不放在嘴上;服务客户放在行动上,不停留在嘴上;改变理念在思想上,不嘴上说说,我们一定会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工作小而言之是个饭碗,大而言之是份信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观职业观。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我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