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红超

65050

2013年05月27日 14:44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拉近你我,双手递送真诚

 
  我是2012年1月来到威海交行塔山中路支行从事大堂经理一职,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坚持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热情、甜美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虽然占时没取得什么荣誉,但在客户烦躁时做一个亲切友好的微笑,在客户迷茫困惑时提一个专业切实的建议,让我体会到自己的价值,从中获得了满足感和自信心。
    一次储户王某急需3万现金,可当时网点已经关门,柜员也开始结账,客户一看不给取款,没等解释就破口大骂,情绪很激动,看到储户满脸的汗,想客户拿不到现金,做不好解释工作,就可能影响本行的声誉,就及时上前,一面和柜员商量能都稍停结账,一面为客户端来饮品,稳定客户的情绪,虽然推迟了结账,但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银行的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平凡的岗位中会继续以优质的服务感动客户,吸引客户,追求优质服务无止境。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