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林

65049

2013年05月29日 23:40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储蓄真情,真情兑换信任。

  

  我是交通银行威海分行荣成支行的大堂经理陈晏林,去年三月如愿以偿的来到了交通银行这个大家庭,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用我的辛勤和真诚换来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获得荣成市团委优秀团员,荣成市服务行业爱心大使等荣誉称号,在行里我也按照作为工作中的标兵榜样来严格要求自己,热情的服务,真心耐心细心的对待每一位客户是我服务的原则,我坚信源自内心的微笑会带给客户如沐春风的感受,帮助每一位客户,让他们满意而归是我的职责所在,我热爱我的工作,我用积极热情的服务和真诚的微笑赢得客户的真情真意。

  服务故事: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位中年男士来为他父亲销卡,但是销卡必须本人办理,不可以代办,客户解释道他的父亲卧病在床,不能自理。看到客户这么为难,我就和会计主管商量了下,亲自开车去给客户的父亲拍了照片,办理了销卡业务,顺利解决了客户的难题。当时那位客户非常感动,事后给交行写了表扬信并亲自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其深深的谢意,在那一刻我深刻认识到优质的服务不仅可以为客户排忧解难更可以证明自己的人生价值。我相信我的微笑和真诚可以储蓄客户的真情,真情可以兑换客户的无限信任。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