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米娜

65052

2013年05月27日 14:48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心服务,快乐工作

 
    大家好,我是威海交行经区支行的综合柜员吕米娜,服务只能向前不能退后这是我一直以来的自我要求。这样客户才能感受到走进交行之后的那份温馨。
  2006年刚大学毕业的我怀着好奇与憧憬加入了交通银行这支大队伍中,成为了一名普通的前台综合柜员。我热爱这份工作更热爱工作之后的那份喜悦。这份喜悦源于对客户真诚热心细微的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坦诚的对待每一位客户”这是我服务的宗旨。这些宗旨贯穿于我平时的工作中。
    一次一位客户急匆匆地拿着父亲的存折来到我柜台前说要办理密码挂失手续。但密码挂失涉及到客户的资金安全是需要本人同意办理的。客户很是着急说急等用钱给年迈的老父亲治病。看到客户为难着急的样子我决定同他前往老父亲的住所进行实地核实。核实情况属实老父亲签字确认后,我陪同客户回柜台为其办理了挂失手续。客户很是感激,说没想到交行的服务如此的周到,如此的温馨。
    如今的交行在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服务的同时,又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温馨人性化的服务。客户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鼓励。我作为一名交行普通员工在平时的工作中更要以实际行动擦亮服务窗口,以优异的成绩向交行献礼,向客户致敬。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