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迎

65053

2013年05月27日 14:51作者:来源:大众网

您的满意是我最大的快乐!


    我叫辛迎,是交通银行威海分行的一名优秀员工。2004年进入交行从事前台综合柜员,通过自身的不断学习和刻苦努力,逐渐掌握了会计业务的基本技能和先进的服务理念。本着“服务好客户,就是对交行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的理念,几年来,我一直坚持服务在前台柜员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微笑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在平平淡淡的工作中勾画出属于柜员的生活轨迹,在反反复复的工作中收获着属于自己的执着喜悦。多年的坚持和努力工作,得到了行领导的肯定,2011年获得全省服务先进柜员前15名的荣誉,并获得了省行奖励的韩国七日游的奖项。2009年连续4年获得年终先进员工,2012年获得全年无差错柜员。 
    近年来,随着银行业的竞争加剧,前台柜员的不足,排队等候办理业务的人增加,经常引起客户的不满,我看在眼里,提高效率,这样能够节省一分钟就可以让客户少等一分钟。一百多笔业务下来,虽然自己腰酸腿疼脸僵直,但也终于把客户的不满和牢骚用我的微笑不断化解,当客户向自己说“谢谢”的时候,自己的心里暖暖的、满满的。
在发放工资的时候,往往会遇到一些上了年纪,说不清、看不清的客户前来领工资,这些客户往往花费很长的时间,投入很大的耐心,对此我从不厌烦。因为自己将来也会老,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这位老人,我希望能找一个为我耐心解决问题的服务者。所以面对老人的态度,我会更加的谦和和谨慎。
    要想吸引客户,必须提高业务技能,还要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和细心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我接触到一位客户每次取款时都是很着急,且数额都不是太小,于是我在帮他凑大额款的时候细心的问他款项的用途,原来是去其他银行汇货款。于是我给他讲解了我行的VIP卡汇款免手续费,且跨行汇款没有手续费,还不用带现金去其他银行 省时省力还安全,并且还给他算了一下一年能省下很可观的一笔手续费。后来这位客户很感谢我细心的推介,决定把他的流动资金转到我行,成为我行一名忠实的VIP客户。
    我的真诚服务,赢得了客户,也赢得了行领导的认可,面对成绩和荣誉,我常常对自己说“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才真正属于自己”。在今后柜员的工作岗位上,我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微笑服务,因为您的满意是我最大的快乐!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