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岩洁

65054

2013年05月27日 14:53作者:来源:大众网

我尽心,你开心,心系交行。


  我是张村支行综合柜员鞠岩洁,2005年入职交行,至今已走过8个春秋。虽然从事着平凡的岗位,做着平凡的工作,但我时时提醒自己,作为展示交行文明形象、温馨服务的窗口,我不能有半点懈怠。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为我争得了荣誉,更重要的,我通过与同事的协作,为交行赢得了口碑,依靠温馨服务为客户切切实实的解决了困难。每天的工作虽是简单重复却又责任重大,严谨工作之余更要热情服务客户,每天面对客户都要谨记“好客交行”的理念热情服务,我无法一一详述我的服务事迹,只能抽取点滴生活小事与大家分享。
    还记得初来交行张村支行的那年厦天,因为我支行地理位置优越,代发工资业务较多,因此别人的双休日却是我们最为忙碌的日子,常常中午两点半以后才能吃上午饭。同样一个忙碌的周六,3名柜员中午时候还在临柜。在4号柜台的我像以往一样忙碌而有序的办理业务。下午1点半左右,有位大叔手持12笔定期存单要取现带走,因为年纪较大,存单密码记的不是太清楚,这样办起业务来不是太顺利。后面还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候,大叔急的满头大汗。这时我让大堂经理为大叔倒了一杯绿豆汤,并安慰道:“大叔,您别急,每一张存单密码都可以输入6次,只有密码输入正确才能取出钱来,你再仔细的想一下有没有别的密码。”大叔便开始一次一次的密码试验,同时我一边帮大叔解压,一边有条不紊的办理业务,经过一番努力,最后帮助大叔将12笔存款顺利取出。大叔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对我表示感谢,那一刻,我觉得客户的微笑就是我最大的快乐。随后,大叔感叹我们交行的温馨服务,交行就像亲人般的银行,从外行陆续转入30万存款成为我行的忠实客户。虽是一杯普通的绿豆汤,但那是我们好客服务的表现。
  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让人感动的人,有许许多多让人感动的事。她们好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照亮了人们的心,感染了人们的行为与道德。我坚信,只要我们秉承“好客交行”的服务理念,真诚服务,定能将我们交行的文明服务推向社会更广阔的领域。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