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欣

65056

2013年05月27日 15:00作者:来源:大众网

诚心诚意待客,专心专意服务

 
    从进交行的那一刻起,领导就告诉我,作为一名银行前台柜员,要用心为客户服务。工作中,我也一直坚持这样做的。用心服务,不仅仅是单纯的服务热情,也不仅仅是简单的积极主动,最主要的是我们是不是在用心去理解客户的想法,发现客户的需求,所有的一切服务,是不是发自内心的。只有我们用心去对待客户,客户才会像对待朋友一样对待我们。服务工作是大众的,但是如果能够真正做到用心服务,那才能够让客户感受到与众不同,才能够让客户认同我们,认可我们,进而信任我们!通过我的不断提升服务,客户和单位对我的工作予以肯定与支持,我于2011年被评为“2011年十佳服务明星”并由一名派遣制员工转成了交行的一名正式员工,我感到很荣幸,也很高兴。
  刚开始时,我觉得柜员工作很累、很繁锁,责任相对比较重大,但是,慢慢的,我变得成熟起来,我开始明白工作的意义,作为银行联系客户的桥梁,为客户服务就是我的工作,当我明确了工作目标以后,工作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变得清晰、明朗了起来。
   记得之前有位客户拿着一张大额的转账支票来我行进行转账.当时他是想要转到外行,但是支票印鉴不清导致无法通过,客户很着急,我及时安抚了一下客户的情绪,让大堂经理给客户倒上了一杯水,跟他讲明了原因,但是客户还是不理解,最后通过沟通我了解到这张支票涉及债务问题,是对方拖欠的货款,该客户多次与对方进行沟通催款,对方才同意通过转账支票付款,可想而知换票的困难程度。深刻体会到客户的难处,我多试了几个扫描仪。同时在验印的同时我也没忘记我的职责,跟客户介绍了一下我行的理财产品以及成为我们行的沃德客户的一些优势,引导客户到客户服务经理那里具体了解我们的理财产品,同时还给他推荐了我们行的信用卡。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成功的验过了支票.而通过我跟客户的详谈也终于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从而把几百万的大额转账支票转到了我们行。就这样我不仅赢得了客户对我服务的认可,也为我们行赢得了一个重要的可以发展为私人银行的客户。这样的服务案例在我们银行不胜枚举,作为一个普通的综合柜员,我们不仅应具备有良好的个人形象,文明的言谈举止,更要有过硬的业务素质,能够针对客户的疑问现场解决问题,把每一位咨询业务的客户服务好,不仅仅是个人的职责更关系到客户对我行的直接印象。 
   一路走来,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有付出有收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赢得了很多的赞许和荣誉,这使我更有压力和动力,一定会继续尽力做好份内工作,让领导放心,客户满意。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