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霞

65031

2013年05月27日 14:20作者:来源:大众网

真诚服务,感动客户


    我叫刘晓霞,现在任交通银行大堂经理一职,从2011年入职以来,先后以优秀的业绩获得了分行《业绩条线先进工作者》荣誉。业绩一度排名省行前十。
    我一直深信客户就是我的“江湖”,必须一往无前,记得我与某服装厂公司合作的一段经历。2011年一次朋友生日聚会,我结识了此服装厂的会记小王,通过小王我认识了公司黄总,一个事业非常精明的女士。由此便开始了与该服装厂公司的合作,谈的非常顺利,该公司需要银行汇票,银行需要存款,一拍即合。票据可以满足其不断扩大的经营需要,银行也很高兴,存款天天都在涨。直到今天我还很感谢这家公司,因为我在交通银行工作期间的大部分存款都是该公司的。
    有人说:“付出了多少心血,就撒下了多少颗希望的种子;流下多少汗水,就会浇灌出多少美丽的鲜花。”作为大堂经理,我们更要用自己的一颗忠心、一腔热血浇灌着希望的种子,使整个银行的服务在辉煌中迎接下一个辉煌!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