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松吕

65033

2013年05月27日 14:22作者:来源:大众网

客户至上,用心服务

    我叫滕松吕,2011年11月底入职,在交通银行烟台莱州支行担任大堂经理一职,入职以来,莱州支行领导及各位同事给予了我极大的支持和帮助。经过努力,到2012年底,综合业绩在省行考核排名13位,在烟台分行被评为2012年优秀大堂经理。
    优秀的服务能够积累客户资源,提升银行知名度,一次不良服务带来的影响,通过上百次的优质服务也难以挽回,与客户要用心去交流,要用真情去打动。一次一位客户急冲冲地走进营业厅,我赶忙迎上前去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当得知客户要取款去他处购买理财产品时。我想如这样的话,银行不仅失去一位客户,对客户而言也很不方便,于是,我微笑着对她说:“阿姨,您请坐,您稍微休息一下,喝杯水吧。”这时阿姨也随和了下来,我便向她推荐了本行的几款理财产品,逐个仔细给她进行推算比较,于是她便看中了其中的一款,购买了50万理财产品。这样,客户既方便又增加了收入,阿姨很感谢我细致真诚的服务。之后,我也会经常向她推荐产品,她也成为我行的稳定客户。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用真心、爱心、耐心为客户服务,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社会公众对交行的认知度,为打造“好客交行”服务品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