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燕燕

65036

2013年05月27日 14:25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是一种态度,微笑创造和谐。


    我叫于燕燕,我是烟大支行的一名柜员,每天我都带着快乐的心情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来接待每一位客户,让客户走进交行就能感觉到家的温馨.                         
    真心微笑,彰显素质。“微笑是最好的敲门砖”。微笑是每个人心灵的窗口,微笑是无声的语言,传达着友好的信息,是与客户交往时最丰富、最有感染力、最有征服力的表情。从站立迎接、办理业务、与客户交谈到送走客户,我都面带笑容从容应对,让客户感受到沟通的亲切自然而不是笑露六齿的机械。当客户表示感谢并微笑着离开时,我体会到的是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感
    温馨提醒,贴心服务。“请您核对一下金额”,“请您拿好随身物品”,看似简单的提醒,却可以让客户体会到融融的暖意。我们把客户看成衣食父母,其实我们以真心、诚心把他们当朋友,或者仅仅作为陌生人及时送达我们的帮助他们便很满足。清晰记得一个飘雨的下午,一对老夫妇来我支行办理业务,临走时送二老雨伞时老人激动的目光,那是对我服务的最高褒奖。
    “成功三分劳,服务七分功”,优质服务需要有进取心和创新精神的我们用诚心、信心、耐心、细心的接待每一位客户、处理每一笔业务,用优质服务赢取客户,用优质服务打造交通银行“财富管理银行”的品牌!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