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丽

65037

2013年05月27日 14:26作者:来源:大众网

真诚服务 认真细致 微笑待客

 
    我叫王洪丽,1993年5月我来到了交通银行担任出纳。18年来一直从事前台服务,曾多次评为分行先进工作者。我作为一名年长的前台会计始终把真诚服务,微笑待客放在首位,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工作的过程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刁难和委屈都能做到以大局为重,客户至上,使很多棘手的局面迎刃而解。记得那日下午下班时,有一位客户急匆匆过来急需取一笔钱金额是20.000,说是家里人出车祸住院做手术要交押金需要这笔钱,当时我们已结完帐,款箱已锁。正等着款车来接款。和他商量上ATM取,但一看他拿的是一个活期存折,不能在ATM上取。看着客户着急的样子。我就和主管商量立即给他办理。因为这是救命的钱,不管多麻烦,我们也不能耽误客户用钱。在以后的日子里,这位先生常来交行找我办业务,最后从一个普通客户成为我行私人银行客户。
    我想功夫不复有心人,只要在服务中以诚待客,微笑服务这样才能感染更多的客户,吸收更多的客户从而达到稳定客户的目的,才能靠自己优质服务赢得更多的客户,取得更大的工作业绩,使自己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