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

65039

2013年05月27日 14:29作者:来源:大众网

恪尽职守,无私奉献。

 
    我叫王莉,1992年到交行,2012年上半年综合服务积分,全省排名第6位,获省分行柜员序列“服务明星”。回想在交行20多年的柜台工作,每天直接面对不同的客户,让我深深地知道我的一言一行代表交行对外形象,只有把每一位客户当成自己的朋友、亲人,努力为客户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真心露出笑脸,耐心倾听客户的每一句话,去真心解决客户问题,才能赢得客户信任,才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好的基础。
    记得今年春的一天,有一位很少到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办理一张借记卡,客户接了一个电话匆忙离去,身份证落在了柜台上,和客户联系,客户表示有紧急事,几天无法来取,我考虑到明天轮休和客户着急沮丧的心情,诚诺明天上午一定送去,谁知,第二天迟来的春雨带着大风给烟台带来了阵阵寒冷,当我撑着雨伞来到客户单位门口时,客户十分惊讶和感动。此后客户将在其他银行的存款全部转到了我行,并成为我行忠诚的沃德客户。虽然我的衣服淋湿了,但我收获了喜悦。
    “观乎人文,以化天下”,服务客户,快乐自己。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