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

65058

2013年05月28日 17:17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微笑化成沟通的语言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周村东街支行大堂经理刘宁,女,入职时间2010年7月,从事本岗位起始时间2010年7月。她的服务格言是:没有不对的客户,只有不对的服务。
    刘宁始终不渝地实践微笑式温情服务,以真诚的微笑,缩短与客户的心理距离。对刘宁来说,微笑是一种责任,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境界。每当别人说起“交行的服务就是好”,刘宁心里就感觉特别自豪,觉得自己的努力和辛苦都是值得的。一次,一位客户急需激活一张信用卡,正赶上刘宁所在的网点关门结账。客户一看不能给办理了,没等解释就发火:“这才几点?你们银行就下班了。我们大老远紧赶慢赶地跑来,你们能体会吗?”看到客户万分着急的样子,做不好解释工作,就会影响到交行的声誉,刘宁马上放下手头的工作,微笑着走上前去,请客户不要着急,她会尽量帮他处理。客户一听,语气缓和了些,说是从一县城赶来的,想抓紧激活信用卡,等着刷信用卡去医院缴医药费。刘宁一听,马上让客户进来,帮助他做激活业务,结果他的信用卡是从网上申办的,必须得通过柜台办,刘宁一面组织同事稍停结账办理激活,一面稳定客户情绪,最后虽然网点推迟了结账,但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展示了交行的良好服务形象。
    在“好客交行”主题活动中,刘宁坚持与时俱进地改进服务措施,用心服务,用爱经营,在服务中收获微笑的魅力,做出了佳绩。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3年1季度服务考核序列排名第1位。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