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其

65059

2013年05月28日 17:20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真诚的笑容留住颗颗信赖的心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临淄支行大堂经理王其,男,入职时间2010年7月,从事本岗位起始时间2010年7月。他的服务格言:服务无小事,细节留住客户心。 
    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堂经理,王其认为,服务从细节开始,重在对客户的尊重。前段时间,有位大爷过来办业务,那天是雨天,加上排队人数较多,他显得特别烦躁,从一进门开始,就不停地嘟囔。王其为他倒了一杯温水,端到他面前,微笑着说:“您好!大爷我看您是骑车过来的,您先喝口水休息下,您有什么需要请告诉我,我很乐意帮您!”大爷的态度稍微缓和了些,原来他是要取一张5万的定期存单,之前他存在离家很近的一家支行,后来那家支行搬走了,他当天是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这里。王其引导大爷填了存单背面,发现他的字写得特别好看,就微笑着对他说:“您的字写得真好看,一定是专门练过吧?”大爷一听马上乐了,话匣子也打开了,原来他是一名齐鲁石化的退休老干部,最得意的就是自己这手字。王其趁机为他介绍了我们网点的情况,告诉他这里上午9点到11点是客户高峰期,下次来可以避开。看大爷对银行的理财产品挺感兴趣,王其便把他推荐到客户经理那里,最终大爷没有取走那笔钱,而是选择购买了理财产品。
   王其说,客户,就是自己每天要面对的服务“考官”!只要客户满意,再多的繁琐和辛苦都是有价值的!在2013年交通银行淄博分行1季度服务考核序列中排名第3位。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