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

65060

2013年05月28日 17:20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你我最短的距离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博山支行大堂经理刘烨,女,入职时间2010年12月,从事本岗位起始时间2010年12月。她的服务格言是:微笑,你我最短的距离。
    刘烨始终把“做好交行第一张名片”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她努力让自己为客户再多想一点,再多做一步,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交行的优质服务,体验到交行的财富管理水平。“姑娘,每次都麻烦你帮忙,俺就信得过你。”每每听到这样的话语,刘烨都从心底感到幸福。一年前,有对老夫妇带着工资卡找刘烨说想取9000元,刘烨一看是广西的异地工资卡,就提醒大伯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无卡取款,这样可以省去50多元手续费。这位大伯又有点担心地问刘烨,会不会扣别的费用,刘烨拿出交行的材料,细心给大伯解释,不费一分手续费帮大伯把钱取了出来。最近,有位徐女士到交行咨询定期利率,表示自己要从外地搬到淄博来做生意,在外地有30万存款,想了解一下哪家银行利率高。刘烨帮徐女士详细列示了交行和其他行的利率后,建议徐女士可以选择理财产品,她帮徐女士将存款规划了一下:一部分选择稳添利系列理财产品,一部分选择同样保本但赎回更加灵活的天添利C款,以备生意周转使用。徐女士现在每次来办业务,都对刘烨说,多亏你介绍的方法,用起来感觉真是太方便了。刘烨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3年1季度服务考核序列排名第5位。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