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乐

65061

2013年05月28日 17:22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交流,用心沟通,至真至诚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新村西路支行大堂经理姚乐,女,入职时间2010年7月,从事本岗位起始时间2010年7月。她的服务格言是:只有最贴心、最真诚的服务,才能将工作上的客户变成朋友。
    在平时的工作中,姚乐细心观察每一位进入大厅的客户,看他们需要什么帮助。两年前的一天中午,由于临近节假日,网点办业务的客户非常多,姚乐在巡视过程中发现一位穿着水鞋和老式工作服的大姐在门口等待办业务很长时间了,有些劳累的感觉。姚乐一看她的号前面还有十来位客户,马上请大姐到休息区坐下来喝口水。交谈过程中,姚乐得知大姐的存折现金流非常大,就推荐大姐办理我们的贵宾卡,一来大姐取现金时间可以更加灵活,二来还可以享受交行的绿色通道服务。大姐觉得这样非常方便,她拉着姚乐的手说,她去过好多家银行,从来没有工作人员主动上来帮助她的。通过多次交往,姚乐和大姐成了朋友,才得知她是一家私营电力工程公司的的老板,由于工地比较忙,她总是来不及换衣服就到银行给工人取工资。后来,大姐在交行存入了定期存款300多万,购买货币型基金20多万,购买保险10万,成为交行的优质高端客户。
    姚乐喜欢看到客户在她的帮助下得到意外收获时的惊喜。“银行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姚乐以真诚的服务换取客户的友情,她的工作也因此变得生动而多彩!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