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君

65062

2013年05月28日 17:26作者:来源:大众网

温馨微笑,诚挚服务,让我们与客户心灵的距离变得更近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徐君,女,入职时间2011年9月,从事本岗位起始时间2011年9月。她的服务格言是:温馨微笑,诚挚服务,让我们与客户心灵的距离变得更近。
    美丽的微笑是徐君的招牌。在熟练掌握银行各项业务基础上,徐君细心观察领导和同事与客户交流的方式方法,日积月累,练就了一身属于自己的服务本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值班时,徐君尽量照顾到每一位客户的心情,学会用适当的语言与客户交流。今年刚过完年,一位40岁左右的男士带着两张信用卡来还贷。因排队的人较多,他说自己到存款机上操作。由于两张信用卡很像,这位先生一不小心把应存2000元的卡存了20000元,应存20000元的卡存了2000元。当天是他两张信用卡的最后还款日,拖延还款会影响到客户的信誉度,并且每天收万分之五的利息,而要从信用卡中提现,提18000元将面临500元的提现手续费。客户懊恼异常,要求解决。徐君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联系信用卡服务中心。经说明情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18000元直接转账到他本人的另一张信用卡上,并免除了手续费。听到这个结果,客户脸上露出满意地笑容:“交行的服务,确实是一流的!”
    每天穿梭在网点大厅的各个角落,徐君需要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有辛酸也有委屈。徐君说,但每当自己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她就深深体会到作为一个大堂经理的价值所在。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