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月

65063

2013年05月28日 17:27作者:来源:大众网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工作的动力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新区支行大堂经理马明月,女,入职时间2012年3月,从事本岗位起始时间2012年3月。她的服务格言:客户满意就是我工作的动力。
    马明月说,作为大堂经理,她不仅是银行工作人员,同时也是客户的代言人:客户迷茫时,她为其指明方向;客户遇到困难时,她施以援手;客户不懂时,她耐心解释。今年3月份的一天,营业厅内来办业务的客户很多,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这时保安师傅带来了两位咨询理财产品的客户,马明月简单地向他介绍了交行稳添利系列,可客户没兴趣,说另一家银行的理财产品好,要把钱转到那家银行去,于是就去排队取款了。当时马明月被几位客户围着,但她心里一直在想,“这家银行是什么样的产品能吸引他们关注呢?”马明月快速处理完身边的事务,走到那两位客户身边说:“您能给我介绍这家银行的产品吗?”他们递给她一份这家银行的理财产品的单子,马明月我一看连忙解释说:“其实您要买的这种产品我们也有,但是不是保本保收益的,而我给您介绍的稳添利是保本保收益的,现在买还有额外的奖励。”经过马明月的解释,客户最终选择了买稳添利:“小马,谢谢你提醒我,要不然我就买成了非保本的理财产品了,交行的服务真好,我以后就来交行买理财产品了!”
    马明月2013年1季度淄博分行服务考核序列排名第4位。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