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美荣

65064

2013年05月28日 17:28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缩短距离,服务延伸真情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博山万杰支行柜员徐美荣,女,入职时间1994年4月,从事本岗位起始时间1994年4月。她的服务格言是:微笑缩短距离,服务延伸真情.
    徐美荣从事交行前台柜员工作已经十几年了,比起年轻漂亮的同事,徐美荣没有先天条件,但她相信“相有心生”,只有发自内心的微笑才最具有魅力,才能把一颗真诚的心传递给客户。去年夏天,一位老人拿出一个存单要取款,到了输密码时,怎么输也不对,徐美荣提示她是否有其他的密码,她又输入了一下,结果还是不对。这个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位六十多岁的老人看着徐美荣就哭了起来,边哭边说她的钱没有了。徐美荣急忙安抚她,告诉她先别哭,沉住气想,你的钱绝对不会取不出来的。为了缓解她的情绪,徐美荣还和她开了句玩笑。等她平静下来,徐美荣再详细告诉她密码遗忘了要怎么处理,老人终于破涕为笑。从那以后,这位老人每次到网点,总要和徐美荣说上几句话。
    徐美荣说,只要做一个有心人,就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就说信用卡还款吧,应该说经常会遇到对此抱有埋怨的顾客。这时候,徐美荣总是先安抚客户,然后通过各种渠道来处理好这些事,同时耐心地和客户解释,让自己经手的客户都能够明明白白地使用交行的信用卡。
    徐美荣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2年服务考核序列中排名第354位,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3年1季度服务考核序列中排名第1位。在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3年1季度排名中居第一位。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